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|獨家技術一|

Ge+鍺繎系列,添加了日本溫泉鍺可以改善基礎代謝?

妳是否經常有以下困擾

你知道改善 ”基礎代謝 ”可以解決一大半的上述問題嗎 ?

Q:基礎代謝(BMR)是什麼?

A:基礎代謝率(Basal Metabolic Rate, BMR)是人體處於安靜狀態時,一整天所需要的最低熱量。

 

●基礎代謝率BMR計算

男性=(13.7×體重)+(5.0×身高)-(6.8× 年齡)+66

女性=(9.6×體重) +(1.8×身高)-(4.7× 年齡)+655

 

基礎代謝率的高低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下降,一般來說,嬰兒時期的基礎代謝率相當高,到了孩童時期會下降,而到了成人之後便會漸趨穩定。在成年時期,18至25歲是基礎代謝率最高的時候,但25歲之後,基礎代謝率便會下降,下降速度大約是每十年5至10%,直至我們50歲時,基礎代謝率便降低了接近30%。
 

基礎代謝率與熱量有關,所以BMR高的話,熱量的消耗自然多,而BMR低,則熱量難以消耗,便會以脂肪的形態儲存在體內。

 

 

那麼是什麼導致基礎代謝率變低,又會有什麼後果?

 

過度節食

研究顯示,過度節食的人,基礎代謝平均最高會下降500~800大卡,過度節食是造成基礎代謝降低的最根本原因。

 

睡眠作息不正常

常熬夜、睡眠不足,都會導致生長激素分泌減少,進而促使脂肪囤積、食慾上升,也會使新陳代謝效率降低。

 

體溫較低

溫度越低,代謝就越慢,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手腳常冰涼的女生,明明吃得也不多,卻容易發胖的原因。

 

上述問題都有的話,該怎麼改善基礎代謝率呢?

 有沒有吃的、穿的、用的 
  可以改善基礎代謝?  

| 獨家技術一 |

Ge+鍺繎系列

新一代遠紅外線能量健康繎燒技術

由日本石恒博士在西元2005年發現

溫泉鍺釋放負離子會加速身體環繞遠赤內暖效果

需運用尖端科技,添加在纖維裡

提升美體功效

遠紅外線能量健康燃燒技術

日本實驗報告Ge+鍺繎系列能有効提高

強力消卡 & 全身運作

消耗度加倍提升

提高身體循環機能

基代相對變好!

 

身體環繞PLUS,讓健康維持最好的狀態

環繞消解,基代效果UPUP!

提升排出及促進環繞,機能顯瘦更有型!

aLOVIN’婭薇恩

超爆女王、G+正盤褲、鍺能圍、緹雕衣

皆使用Ge+鍺繎獨家技術

讓妳穿著Ge+鍺繎系列的同時

身體環繞消解PLUS

也能擁有更好的動力

更是超越塑身衣 

離子釋放,舒緩絡活

循化健康「暢通更釋壓」

  

點我選購